无障碍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对全县货运源头企业治超岗位从业人员 进行集中培训
供稿:本站编辑 时间:2023/07/24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对全县货运源头企业治超岗位从业人员

进行集中培训

近日,阳城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全县各政府公示的货运源头企业相关人员共100余人进行了集中培训。

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立明就超限超载的危害性和今次治超培训学习的重要性、县治超办督查股股长王智慧就源头企业的治超安全意识和源头治超的主体责任进行了讲述;县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队运政执法队队长王艳萍作了专项培训。

这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主要是《山西省治理道路货物运输源头超限超载办法》(省政府301号令)和源头企业治超工作规范等。为了确保培训人员掌握和运用知识能力,培训结束后,对培训人员进行了现场考试。

通过培训学习,旨在让源头企业治超相关人员充分认识治超工作的重要性和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刻理解和全面掌握源头治超的相关规定,认真履行治超义务,严把装载、计重、开票、登记关,坚决杜绝非法超限超载车辆出厂(矿)上路,为今后开展源头治超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