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平安春运|交通、交警共同守护平安回家路
供稿:本站编辑 时间:2024/02/08

春运进行时  平安春运|交通、交警共同守护平安回家路

     为全力护航春运,保障群众出行路畅、人安,2月6日早,晋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省高速公路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晋城支队、高速交警三支队开展非法营运车辆集中整治行动。

    联合执法组在晋城收费站、晋城东收费站开展非法营运集中整治,重点查处大客车非法营运、未持有效包车客运标志牌、线路两端均不在车籍所在地、招揽包车合同以外的旅客乘车的违法行为

    联合执法组共出动执法人员35人,执法车辆10辆,检查过往车辆50余台,查处不合规运营车辆2台,移交处置违法客运包车1台,有效遏制了非法营运行为,为群众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春运期间,晋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持续保持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的高压态势,采取错时执法、延时执法等方式,加强重点区域的执法检查力度,常态化开展联合执法和专项执法行动,加大对“两客一危”和非法营运车辆的检查力度,全力为平安春运保驾护航。






| 网站地图 |
主办单位: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使用分辨率1024*768,IE6.0以上版本浏览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路1116号  联系电话:0356-2024772  电子邮箱:jcsjtysjbgs@126.com
备案序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0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497号